一直以來 除了生病 我都沒請過假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也就是沒有代理人

所以就算請假 老闆還是會找我

那我請假到底由什麼意義?

 

可是這次不一樣

喪假這種假 沒有人會因為有喪假可以放而高興

都是因為遇到了 所以要休

這是政府規定 可以休的假期

在我心裡想著 也許老闆機車歸機車

這種假理應不會刁難才是

沒想到 連喪假這種假都要刁難

為什麼能完全沒有同理心

還要總經理跟會計來叫我不要請

就算心裡覺得再怎麼麻煩

我認為也不能要求我不請假

或是要別人說服我不要請假

就算我是要出國玩想要請假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畢竟年假本來就是讓人家自由使用的

更何況我是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才一定要請假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這種差勁的人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