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是媽媽節

趁著這個偉大的節日

公司前輩一直凹總經理買蛋糕來過過節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總經理也不甘被凹 拖副總下水

要副總請大家喝飲料

結果 星期五下午就有點心可以吃了

 

這世上絕對是沒有這麼好的事

在蛋糕送來前的半小時

我突然拿到一大疊需要翻譯的資料

所以根本就沒有空好好吃蛋糕

甚至 大家都吃完了 我才只吃一口

還被誤會想偷減肥 不吃蛋糕

冤枉喔 我超想吃的耶

有人會看到cheese cake在面前卻不吃的嗎

 

在大家都快快樂樂吃蛋糕的同時

快遞先生剛好來收件

就很羨慕的說 好好喔 有蛋糕可以吃

然後就蹦出一句 所以你們全部都已經是媽媽囉?

我就說 對呀 我女兒都已經上小一了呢

他還一附嚇一跳的樣子 笑死我了

 

不過托那些文件的福

也不可能準時下班了

也可以說 我連幾點能下班都不知道

可是到6:30左右的時候

有客人來找老闆 應該是談很重要的機密

所以老闆說我可以先走

我就說 那些要翻譯的文件怎麼辦

老闆很賤 真的很賤

他說那些不急 星期一早上再給他就好

問題是 不管是今天還是星期一給他

都是今天要完成的不是嗎

講這種賤話 還這麼理直氣壯

真不愧是大老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