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應一堆閒人的要求

跑去算命了

雖然是第一次去給那個老師算

但感覺還算蠻準的喔

而且那個老師也不是什麼隨便的人

是個藥學碩士呢

 

一開始是堂哥堂姐他們先算

算的超爆準

老師說他們都不用功

不用功在課業跟事業

需要在多用一點心思才行

 

弟的話 就是這個新工作可以賺到錢

不過應該是學不到什麼東西

要想辦法自己偷學或是努力

 

至於我的話嘛

老師說我一心只想賺錢

可是現在這個工作不可能賺什麼錢

我也不適合去大陸 會被欺負

重點是 她覺得我當老師最好

會很有前途

我還問老師說要交小朋友好還是大人好

她說小朋友比較適合

不過忘了追問說小朋友是多小

因為我覺得教國高中英文會比較好

也因此爸媽一直希望我回家

在附近找個補習班教教英文就好

錢少一點也沒關係

~好為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