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出了一個公告

是個讓人非常無法理解也火大的公告

有兩個什麼鞋子專業都不會

整天也都沒事情做的人升官了

不說我們家成績一直沒做出來

這種關鍵時刻升官本來就不好看了

還升的是這種人

這公告讓我徹底了解到

廠內所需要的人到底是哪樣的人

我也清楚明白了公司是要怎樣的人

很明顯的 我本人就偏偏不是這樣的人

將來不可能也不願意變成那種人

所以等領完年終之後 打算撤退了

年終是我應得的 每天每個週末辛苦加班

為的也就是這一點點

即使根本就不足以補償 還是要拿

我強烈認為這公告是上天給我的旨意

雖然還沒指引我光明的道路

但也它很確切的告訴我 這條路已經行不通了

還好今天過年是在一月 忍一忍也就過了

 

真的覺得劉老頭很可悲

如果是以前的話 我一定會想叫這一對爛人滾開

但現在覺得活該兼悲慘

就是自己識人不清才會發生這種事

全身脫光光讓人家看 人家看了也不領情

還反到捅到自己 可憐啊

一堆爛人在一起 看看這廠到底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