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讓我火大的事

非常非常生氣

而且我的菲比生病沒上班 好悶啊

 

下午該該跑來我的辦公室質問我說什麼它的報告沒交

我就說對啊 人客要的報告是它們品管要作的

然後它就鬼吼鬼叫說這應該是我們要作的啦

為什麼它們要作

有沒有搞錯 檢驗流程不是品管作還有誰要作

一直在亂吵 吵到我一整個很不爽

結果劉老闆也只是在旁邊說風涼話

 

到最後該該這不要臉的傢伙

竟然還要我把流程翻譯好給客人

然後跟客人說是它作的

要不要臉啊這個人

它什麼人 憑什麼要我做事

而且我做的事 就是我做的

不是我做的 我也不會搶功勞

憑什麼要把我做的歸到它的功勞裡

一整個好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