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這個品牌之後

一直過著茫然的生活

沒有意義的持續生活著

雖然這種感覺&心態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我只是在等著領薪水而已

很痛苦 但又沒辦法

年前已經很難再找到工作了

提出之後又還得交接一個月

根本就都來不及

 

曾經想過回之前工作過的廠

但是因為當初離開的原因還是存在

所以一直不敢行動

而且 我認為我的想法是對的

明知道不可能會開心的工作

沒有必要自討苦吃

在回去花博時遇到那個討厭的人

心裡還是一股不爽的氣氛

我就中心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的窩

 

之前小朋友要從老廠調過來的時候

上面的人說小朋友都是有簽合同的

不能隨便調動他們

看他們調動有什麼要求要好好談

當時 我真的覺得好唏噓

人家的勞動合同是真的有效力的

公司不遵守也是不行的

而台灣人呢 要調哪裡就調哪裡

要異動也不用先說一聲

只是小朋友來了之後 也發現不對勁了

每個人的績效獎金都取消了

所以每個人的薪水都少了4-500元

大家都很不爽

也都把勞動合同壓住不想簽

他們想跟上面的人談

我就說談是一定要談的

但是也一定是沒有用的

因為我們的老大就是這種人

講都講得很誠懇 其實假的不得了

他明明把很多客人都做死了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新品牌會讓他來當家

明明跟這個客戶洽談簽約時他什麼都沒做

另一個老大做了這麼多努力

還極力的配合新客人

結果什麼都沒有 全被這個老大搶走

真的昰很奇怪

 

目前履歷表的進度正如火如荼的進行

由於根本就還沒有什麼工作

所以寫不出什麼東西

真的是超爆難寫的

就算寫出來了 也是覺得虛虛的

畢竟這裡的事情根本就都還沒上軌道

A小姐說要走也要風光的走

等事情都上軌道之後才想走

其實什麼都不會的人又幫不上什麼忙

自以為了不起才會說這種話

通常說這種話的人都不會走的

 

總之 時機到了 就該走了

原本預計至少做兩年的

沒想到因為調來調去

光撐半年就已經很厲害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