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但是總覺得時間快到了

在這裡真的很不快樂

除了薪水沒變之外 其它的都變了

 

原本談好是做開發的

可是一堆有關係的人來了

默默的就被換掉了

如果那些人有本事也就算了

實際上是糟透了

雖然說去日本念過書

可日文卻比我爛

不要說發信的時候都要問我怎麼寫

連翻譯都要我幫忙確認

而且關於工作上的東西

一直學一直忘 根本就沒有用心在學

只是因為他們都有關係

所以大家對他們的包容心超大

到現在連基本專業用語都不會

也沒有人會說閒話

 

原本說一年七天假 一次六天的

可是到現在變成一次五天

看起來好像只是少了一天

其實是一年少了七天耶

這七天應有的假期也白白不見了

 

原本是有電話補助費的

到現在 不要說電話費補助了

連上班用的電腦 都得用自己的

想申請公司的就會被哇哇叫

 

因為原本進去的是奈克大廠

要求比較嚴

只要沒經驗都只能從培訓幹部做起

做過供應商也沒用

一切都是培幹

雖然覺得吃虧 但大家都一樣就無所謂

但到了這裡 因為其它人都是有關係的

所以即使沒有本業的經驗

沒有供應商工作的經驗

即使工作經驗跟我一樣多而已

也可以掛個副理

我不平衡 非常不平衡

她唯一的優勢只有日文

但我也會

其它的經驗她根本不如我

甚至連本業的東西她都不懂

只因為是副協理介紹的就可以掛副理

老實說 這種公司我很不屑

 

感覺這些都只是小事

會越來越被我放大是因為

有的不滿可以被其它條件掩蓋

因為我想做開發

很多這裡不好的條件我也能接受

我要的就只是經驗

我不看現在 而是未來

只是現在被流放到冷門單位

一個根本不需要台幹撐場面的單位

主管是個沒有專業 只會日文的人

沒有主管 沒有同事 沒有小朋友

這樣到底要怎麼做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