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就要調過去別廠了

真是超寂寞的

後天就是人家生日了耶

卻要在明天到人生地不熟的環境

而且跟那些男生說好捨不得大家的時候

副理超機車的 還叫我不要裝了

才認識三個禮拜 感情沒這麼好啦

真是太無情了啦 過分

結果晚上他大嘴巴跟別的我不熟的人說我要走了

害我被叫去喝酒餞別

真得是暈死我了

 

真的好擔心

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環境跟人

再說要調過去的廠 我以前去過

感覺人不是很好相處

但那時候是供應商的角色

也說不準啦

 

總之 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