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多快下班的時候

經理說執副要找我去談話

我想說應該是要分配單位了吧

果然

執副一開始就問我說我的日文是幾級

我就說有一級

他又問那程度怎麼樣

我回答說說的還不錯

不過寫的能力比較不是很好

他再問說 那英文程度好不好

真尷尬 問這種問題

我只好說還不錯啊

 

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因為他直接就說 我可能會被調廠

其他的廠有需要會日文的人

所以我會被調過去

 

一聽到的時候 超級沮喪的

好不容易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也交到了一些朋友

卻又要被調廠了

而且這兩廠的品牌根本就不同

從來就沒有互通人才過

超莫名其妙的

再說最近有點在意一個人

如果調廠的話 就不能見到他了

嗚嗚嗚

 

吃飯的時候 還是超爆沮喪的

跟副理說了這件事

他是覺得應該會比待在這裡好一點

因為這裡好的工作都已經有台幹

說不定我真的會被分去作行政類的工作

這樣會學不到專業的東西

加上我被調走是因為會日文的話

那就可以算是鐵飯碗

畢竟他待在這行這麼久了

沒什麼聽說需要會日文的

話是這麼說

心裡還是高興不起來

 

晚上加班的路上又去到執副

他問我有沒有朋友想要來的啊

會英文或日文的都可以

我當時答了好啊好啊 沒有多想

可是一邊走到辦公室的時候想到

那這是不是嫌棄我的英文不夠好啊

不然為什麼我也會英文啊

怎麼我還會被調走

 

總之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