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很鳥的事

或者應該說

每天累積一點 也是很可觀的

感覺好累

 

薇琪跟我說 總經理這幾天很忙

因為要處理自己的事之外

還要幫老闆處理事情

雖然我是老闆的秘書

可是很多事情由我出面是行不通的

才會要總經理出面來做

但是其實之前本來就是有副總在做

只是副總離職之後 就一直丟給我

本來就應該要總經理作才對

畢竟我們身分不同

要我做副總在做的工作不會太誇張嗎

我是拿了多少薪水

薇琪想要幫她老闆抱不平

覺得總經理實在太忙了

不過事實是 總經理只是幌子

老闆丟給他的東西

還不是又會回來給我做

我覺得總經理根本就很沒用

只會推卸責任

但當下實在是沒辦法說出口

同事間要是說心理話

那就真的太蠢了

 

昨天跟婷聊到工作的事

到最後 她很認真的問我

去美國唸書回來後真的有比較好嗎

一剎那間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是說 因為我也一直覺得不滿

所以 一整個讓我很不舒服

我不覺得出國多了不起

但是 既然是朋友

講這種落井下石的話 真的很傷人

 

就算是學生時代的朋友

出了社會之後 也不一定真心

每個人要考量的事情真的很多

真心話 什麼時候才能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