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遜 蜜妮防曬已經紅蠻久的了

但我現在才了解它的好 要跟大家分享

 

很年輕的時候((真不想回憶))

蜜妮只有28/48這兩罐藍色瓶子的防曬

雖然沒有難用 但也稱不上多好用

只不過我的身體是比較乾性膚質

擦起來太乾了 不舒服

所以當蜜妮出了這麼多防曬後 頗受好評

我還是不太敢大膽買來用 畢竟藍罐防曬又乾又泛白

 

那為什麼現在用了一堆蜜妮防曬咧?

轉折點就是自從3月來到越南之後啦

我們工廠位置偏僻的不得了

四週除了橡膠樹林 就是橡膠樹林

到個小又不怎樣的超市 也得開車15-20分鐘

再加上宿舍餐廳的菜老是讓人食不下嚥

所以我的行李箱裝滿了食物

泡麵.咖哩調理包.燉牛肉調理包.各式各樣的垃圾食物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裝心愛的美妝品&綿綿

只好秉持著能在越南買到的東西 就不從台灣帶

以免影響到糧食庫存

也才能發現到蜜妮防曬的優點啊

 

第一瓶用的就是這罐小白((高防曬隔離乳液SPF50))

DSC_0247  

因為卡板上寫了可以控油 就想說買來用看看

質地就是白色液狀 擦到臉上時泛白其實挺嚴重的

不過我後續都刷一層之前買太深色的粉餅

所以看起來還算自然

控油效果比起愛用的SOFINA零油光隔離霜也不遜色

但一分錢一分貨 蜜妮的質地就是沒有SOFINA的細緻

氣色也沒有零油光好

 

用了小白之後 就想說試試看小粉紅/右邊那一罐((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SPF50))

DSC_0094  

本來會擔心我偏黃的膚色 用粉紅色會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擔心其實也是多餘的 因為它的粉紅色其實淡淡的

不會一擦上去就有粉紅色的感覺 講白點就是稍微不明顯的泛白罷了

沒有主打控油 可是是立可白式的 有一定的控油力

本來覺得用起來還好而已

不知道為啥只要擦這一瓶時都會被稱讚皮膚變好

我想是因為沒有小白那麼乾 看起來比較潤

搞到後來 其實比較常用小粉紅

 

 

這瓶小凝露是我愛的身體防曬目前排名第三名((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

DSC_0243  

也就是跟小粉紅一起出現的那罐啦

瓶身瘦瘦長長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質地是偏象牙色的凝露

用起來跟看起來一樣 基本上是蠻清爽的

但擦完之後 會有一層滋潤膜 沒有完全吸收的感覺

手放在桌上的話 就會把防曬沾到桌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 明明就算是清爽的防曬了

卻還只能排名第三

 

 

這一條就是我的第二名((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DSC_0248  

在越南半年了 逛盡各大超市都沒有看過它的蹤影

沒想到其實也有在賣啦

只是要去歪果貨多一點的超市才看的到

普通超市的話 再大也都沒有賣呢

這一瓶非常乾爽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甚至也不沾任何衣物或是桌子

但又不會乾到讓皮膚癢或不舒服

既然那麼喜歡 又怎麼只得第二名

實在是因為我太窮了啊

第一名的曼秀水凝露跟這一條用起來很像

都是清爽不黏膩 不沾任何物品

也不會乾 讓皮膚不舒服

差就差在 曼秀那一罐比這一條便宜

所以只好忍痛把它列為第二名囉

 

這些是我目前在用的蜜妮防曬

雖然台灣已經要冬天 可能沒那麼強烈需要防曬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