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蘭姆師傅跟法蘭克一直狂摳我下去小酌

打了第六次我終於接到了

叫我帶點好吃的下去

一下去除了他們兩 還有我很討厭的孬人

本來想馬上走的 但法蘭克一直鬼叫 我也不敢真的走

後來二百也來喝一杯 但一下子就要走了

所以我就趁亂想跟他一起走

可惡的是 法蘭克把二百放走 但把我拉回來

嗚嗚 我就說嘛 明明兩個人一起站起來

卻硬要把我留住 討厭

 

剩下的這三個人中 我只喜歡法蘭克

蘭姆師傅還好 孬人就別提了

所以我只能一直跟法蘭克說話

或是假裝很喜歡看風水世家 不理他們

其中法蘭克就說要跟我交換”line

雖然不是很想 但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加入他

不要臉的是 孬人竟然也想加入我

我就說不行 我不加不會聊天的人

但白目如他 不知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我只好再說 我跟他沒話聊 所以不要加入我

已經這麼明白拒絕了 他還是要加入我

實在是讓我很不爽快

只是法蘭克在場 我並不想再多說什麼

……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賴是沒有辦法刪除好友的

默默的還是把孬人給封鎖+隱藏

為了他這種人 我竟然花這麼多時間加入並封鎖

火大 浪費我的時間

 

今天晚上開完會也是 法蘭克跟我說要喝酒就到蘭姆師傅房間集合

想當然爾 我是不會去的 畢竟我真的不愛喝酒

只是從我洗澡開始 又開始狂摳啦

說我怎麼都沒有去 等很久了

屁咧 不是說想喝的話去 那我不想喝不就不用去唄

而且我一去法蘭克突然就說孬人剛剛一直在等我

靠腰 該不會是想撮合我們吧

孬人我已經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而是討厭

討厭到即時他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沒作 我也會想罵他的程度

噁心 希望這一切都是阿姐判斷錯誤

孬人連同事都跟他作不下去了耶 這種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