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買東西很方便

所以常常手滑點一下滑鼠就敗下去了

撇開拍賣不說

最常去的就是YAHOO購物中心跟博客萊了

買了這麼多次 倒也沒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件

但就偏偏 偏偏讓我遇到了

 

上星期下單買了倩碧潔膚水跟一雙靴子

沒想到潔膚水過了2天就收到了

而靴子卻都過了7天都還沒收到

打電話去YAHOO客服詢問

卻說他們的系統沒有辦法查詢到廠商的出貨進度

只能知道說早就已經出貨了

也說會幫我查明後再跟我連絡

結果又過了兩天 一點消息都沒有

剛剛忍不住又打電話去詢問了

這次的客服口氣不算很好 有點不耐煩

說我要查的靴子可能是郵寄的時候遺失

已經在昨天幫我補寄了

有沒有搞錯 郵寄遺失? 感覺很推託

不是都有配合的快遞嗎

重點是 東西遺失補寄 是不是該通知我一聲

讓我等了10天都還沒收到東西

而且我2天前才打電話去過耶

真的是很誇張

 

我知道這主要是廠商的問題

可是YAHOO既然是媒介 就應該要積極一點

但重點是我絕不會再買Sweet的靴子了

以前買別家都沒有問題的說

我想 等我收到靴子之後

除非是非常滿意 不然應該會退吧

奇蒙子已經很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