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在樣品室要待一個禮拜

其實本來只說要培訓一個禮拜的

不知道為什麼又多出這個禮拜

所以又可以多去學東西了

只是每天交報告真的超累的

而且又還沒有電腦

都要晚上9點下班之後才能回宿舍打

超爆累的啦

 

因為上禮拜自己跑出去跟舊廠的人飄

結果這禮拜好多人都一直問我這禮拜還要去哪裡

沒想到我這麼勇敢

竟然敢自己一個人出去

這禮拜其實又有約了

只是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

連話都講不好

明明之前在廠裡的時候也常常一起單獨走回宿舍啊

真是怪了

 

因為要中秋節了

今天晚上我待的部門跟客人出去聚餐了

只有我沒得去

沒辦法 培訓的人就是這麼可憐

不屬於任何部門

所以沒有任何聚會會通知道我

雖然清楚明瞭 但還是會落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