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又去面試了
真的是很討厭面試
對著一些不認識的人 講著言不由衷的場面話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 好好面試

今天去面試的職務是開發人員
這是以前的同事曾經建議我做的工作
因為我最厲害的也只有英文了
其他特殊專長也沒有
開發是能應用英文 也可以學到些專長的職務

只是這次再去大陸 新水比我以前去時少了2萬
雖說是相關產業  但畢竟工廠的性質不太相同
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不過這個職務是有前景的
之前3月時也面試了兩家 一樣的職務
知道價錢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面試時 面試官知道我以前的薪水也下了一跳
因為我當時的薪水算蠻多的了
尤其是我根本對那個產業都不認識 還有這種價錢
我到覺得他有點大驚小怪 哈哈
我就是因為只會因為 其他都不會 沒有相關經驗
才只能拿那種價錢咩

我想這個上的話我應該會去吧
畢竟這個職務是我一直都蠻想試的
雖然現在錢很少
不過以後去貿易商的話 就可以賺回來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nb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